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合作项目

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春季学期LLM申请信息


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春季学期LLM申请信息


给予合作院校申请者奖学金(其本身学费已较为低廉,2017-2018 学年的学费仍是$28,650,保险法$31,824)

对方LLM秋季入学的学生中,美国学生占1/3(美国学生申请LLM必须有JD学位); 欧洲学生1/3,亚洲非洲南美等1/3,较为多元。UCONN的几个研究生项目师资较强,地理位置佳,学校环境好,小镇安全。作为合作院校,我院在校本科3,4年级(授予本科学位时同时授予硕士学位)以及研究生1、2年级的同学都可申请。

 

5个研究生项目:保险法,美国法,能源环境法,知识产权法以及人权法。详情请看对方网站:https://www.law.uconn.edu/llm

春季申请截至日期:11月15日

 

有意申请的,可直接联系对方招生主任洪老师:yan.hong@uconn.edu,请将邮件抄送tiantian8904@126.com


附件:

brief introduction Eng_Chi16

UCONN_LAW2016_5x7_Brochure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