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法学院国际法学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102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国际法学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关于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重要讲话精神。因疫情影响,本次学习讨论采用线上讨论的方式进行。

支部书记伏军教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参观革命旧址、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更大胜利。

支部委员李沣桦在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后,表示今后要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贯穿到国际法学的教学、研究和育人等方面工作中,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好,把教书育人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