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法学院党委举办“喜庆二十大——趣味运动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法学院党委于20221023日举办“喜庆二十大——趣味运动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推动师生积极参与党建知识学习与趣味体育运动深度融合。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欢欢老师、副书记张莉老师、副院长冯辉老师、本科生辅导员潘明辰老师和百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副处级组织员裴秋蕊老师主持。

(活动现场)

李欢欢副书记致辞表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贸法学子人生的黄金期和二十大提出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的时间点是高度重合的,应当在深学细悟、扎实践行二十大精神的同时,练就强健体魄和过硬本领,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李欢欢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李欢欢副书记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竞赛共有26支队伍参赛,涵盖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及广大群众同学。其中,本科生13组、硕士研究生12组、博士研究生1组。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竞赛包含党建知识答题、乒乓球接力、同心鼓、定点投篮、团体跳绳、听红歌识曲、不倒森林七项比赛活动,各项活动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推进、顺利开展。同学们在活动中展现出极大的运动热情和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彰显了蓬勃的青春风貌。此次活动不仅使得同学们在趣味运动中增长知识、强健体魄,更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引导广大同学支持和关注学院发展、自觉参与学院的各项建设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趣味竞赛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认真落实一线规则,在活动现场指导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并与同学们一起参与趣味比赛,共同享受学习与运动融合的过程,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加强体育锻炼。

(学院老师和学生一起参与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奋楫扬帆正当其时。贸法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在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圆梦路上砥砺前行,展现贸法人的风采,贡献贸法人的力量!

(活动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