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法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9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今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法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新闻直播,通过这项“国家典礼”,表达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法学院行政教辅支部党员、辅导员教师在宁远楼713731724办公室收看直播。部分专业教师、学生党员通过个人电脑、手机在线收看学习。

法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天烈士纪念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近代以来一批又一批英烈挺身而出,他们用英勇、用热血为后世迎来新生,用生命、用无畏捍卫了民族尊严。历史不容忘却,每一位为保卫祖国奉献出青春的人,每一位为保卫祖国而流过鲜血的人,每一位为保卫祖国而献出生命的人,我们都不会忘记!先烈的英魂在我们心中就是一座永远的丰碑。我们是这个时代的幸运儿,我们更应该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应勇于扛起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向先辈们学习,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畏艰辛、努力奋斗、刻苦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